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Geometry Test...

Friday 10/8/10

Standard Geometry
-Midpoint
-Distance Formula
-Pythagorean Thereom

Honors Geometry
-Points/Planes
-Distance Formula
-Pythagorean Thereom

2 comments:

rajput said...

Mathematics worksheets are best option for maths learning and your provided sheets are great as they have lots of question and I would like to prefer them.Maths worksheets are very helpful for kids as they could practice with these worksheets as I think maths practice is good for kids.
combination formula

tutor said...

【Econ 補習】2021 三個Econ補習之前一定要做嘅準備功夫!
城大小薯仔, 2 months ago 1 min read 2497
Econ一直都好多人讀,但係Econ補習應該點搵?搵Econ補習嘅有咩需要注意?好多人係搵補習之前都唔知道要做多啲準備功夫,導致搵錯Econ補習!Econ 補習有好多唔同嘅選擇,有私人補習,有大型補習社,都有私營補習班?所以,Tutor Circle尋補今次同大家睇下可以點樣學好DSE經濟科 Economics,準備應戰DSE!


Econ補習名師推薦
1. 遵理學校 – Cliff Yeung
首先,Cliff Yeung一直在Econ補習界很有知名度同時都係遵理力捧嘅Econ補習老師。佢曾經係考評局擔任過擬定公開試題目及撰寫評改準則等工作,對於舉辦DSE的考評局的出題思路有一定嘅了解。可惜身處於大型補習社,儘管想為同學制定獨一無二的補習方案,也是可能性不大。雖大型補習社無辦法度身定做補習方案,可是卻坐擁了很多的數據和資料。

他的教學方式特別之處在於他經常用日常生活的例子或趣事幫助學生理解,讓學生明白到Econ的概念其實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一方面內容變得客易吸收,另一方面更易記住相關concept。除此之外,Cliff Yeung提供的筆記也較其他補習導師多,資源豐富,讓大家能在課餘時間也有大量練習及筆記溫書。



開辦課程: Regular常規課程,全精讀混合操卷班,獨立課題增補班,Elective班等

學費: 約HK$680-720 / 4堂





2. 英皇教育 – Carl Hung
第二,Carl Hung同樣受到很多Econ學生的關注,他在會考(CE)及高考(AL)的經濟科均考取A的佳績,而在第一屆DSE也身先士卒應考econ,同樣取得5**的最高等級,他對於Econ補習可以說是綽綽有餘。

與Cliff Yeung的教學風格不同,Carl Hung偏向教授答題技巧,每節課都有講解多種不同的skills去應付MC及Long Question的題型,學生不需要只靠背誦都能取得完整的分數。因此,在上課途中會而做練習的形式教授答題技巧,一邊做一邊學,將學
flowclass補習社
補習免中介
搵補習
補習平台
補習老師

補習免中介
搵補習